青山不改

  Doodo  

响应三秒OOC大赏:深情律师小逃妻

响应三秒号召! @硬气不过三秒 

我这个是ooc+衍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华天易主了。

  关达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拥抱了魏律师,打心底感激她为世诚做出的卓越贡献。去慕尼黑的飞机整整十二个小时,他有些担心这姑娘身子骨受不住,亲自给她行李箱里加了不少热帖和小零食。

  机场太大,离航站楼还有很远的距离,魏璎珞懒得坐摆渡车,自己推着行李箱慢慢溜达。

  弘历和那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,她再也没脸见他,只想远远逃开。

  小腹隐隐作痛,这几天总是疼,疼得整个人几乎撕裂。她头晕眼花,不得不停下来喘口气,却越来越难以忍受,也不知道自己和这个孩子的缘分还剩下多少。

  失去意识前,她迷迷糊糊见到人影朝自己跑来。


  

  手洗了五六遍,腥味依然萦绕不散。

  他们的孩子,差点没了。

  这个女人未免太过胆大,不吭一声地订了机票往慕尼黑跑,要不关达心肠太软,特意在临走前跟他念叨,这人就真的带着他的种跑出国了。

  幸好,他抓住她了。

  “没什么要解释的吗。”

  弘历站在病床边,居高临下的位置。

  蜷缩在医用被褥里的人面色发白,眼睫垂下,似乎没力气回答他的问题。

  “我……”魏璎珞想避开抚上自己脸庞的大手,他指尖太冷,冰得人难受,“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,但不知道你想不想听。”

  男人面部光滑细腻,笑起来一道褶子都没有,像二十出头的男学生。他眼下微微一动,勉强忍住心头震颤:

  “你说。”

  “我、我……不知道你还要不要我,也不敢想不敢问,只能带孩子走。”

  魏璎珞鼻头发酸,这些日子的彻夜难眠和委屈慌乱尽数全堆积在眼角,大颗大颗往下落:“那是我姐姐,你自己又说不清楚……可我真的爱你啊!他们说华天没了,我也想不出法子,我害怕,更怕你怪我毁了你的事业……”

  错乱的言语被封入唇中,男人手掌在她背后安抚,良久才听耳边沉声道:

  “珞珞,我怎么舍得怪你?”

  弘历只恨这女人不懂自己的心,一个律所算得了什么,关达想要就给他。别说在局子里关半个月,哪怕是三个月、两年、十年,哪怕留了案底,只要她心里有他,她爱他——

  “老师什么都不要,律所谁爱管谁管,事业怎么能和你比?我只要珞珞一个,也只爱珞珞一个,记住了吗。”

  魏璎珞再也忍不住,一把抱住男人肩膀嚎啕大哭:“也得要肚子里这个~~”

  病房外的人听见动静后欣慰地点了点头,淑慎见到自己爱的人幸福,突然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值得。她本想拉傅恒离开,却发现男人五指早已捏成拳头。

       想抢回璎珞,只有一个法子了。

评论(43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Doodo | Powered by LOFTER